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普照。小明踏着轻快的脚步上学去。

不过以上的小明是我,今天也不是风和日丽,阳光普照;我踏着的脚步也没有半点轻快。

今天,并没有很特别的事情发生。不过俗话说:“人生无常,不可虚度” 云云。所以虽然虚度了这一天,也必须把它添油加醋一番,弄得好像趣味无穷。这不叫诈骗,只是精彩的叙述。所以呢。。

今天,我踏着轻快的脚步回家,摸了裤袋里的皮夹一下,突然心血来潮。你们一定很自然地以为我从摸皮夹的举动或皮夹本身得到了某种启发,像写作的灵感,或”人生无常”这样一个信息。错了,我只不过想到要搭几号巴士。于是,我就很奢侈地花了四毛半(好奢侈啊!)乘搭一辆十分豪华(太豪华了!)的新捷运40号巴士,目的地是阿裕尼地铁站对面的巴士站。好不容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一个舒适的落脚处。有点闷,便持书阅读。

下个站,竟有美女上车!我憋着气,希望她注意我。最终,这憋气的功夫是白费了。嗨,真没 Lady luck! 今天搭巴士,还以为会有艳遇,哪知没有艳遇,倒碰上了瘟神一个,我埋怨着。什么瘟神,你好奇地问。美女坐在我前面后(到底是前还是后??),本来想叹气,突然身旁出现一个怪叔叔。


〈小明太累了,明天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