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20 December 2009

我无味的生活

让我觉得应该出去走走。待在家里只会令我胡思乱想。我心里好像堆满了好多话想要跟别人说,就像现在想把整个部落格都填满密密麻麻的字。其实都是一些不关紧要的话,我真正想做的只不过是与友人(空的人?)共享一些美好的回忆罢了。近日有些预料中的事情发生了,例如有位友人恋爱了。虽然她大概不会游览我的博客,但是我还是要很诚恳地祝福她永远幸福;不论是现在,或是将来。

这样也是好的。

凉风习习,夜空低垂,似乎要大雨倾盆。